南华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华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华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南华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s宿舍不是一般的、差

  [评价2] 看了前面一些人的评论感觉他们心里好阴暗,本人是南华大学医学院的一名学生,从我的切身体验来看,这大学真心不怎么说得上好。首先说学校硬件吧,简直是你们不敢形象的,寝室可以说是古董于现代建筑的结合,一个字“破”;可供教学使用的教学楼除了数量少的可怜外还有一个共同特征“破”

  [评价3] 上了这么长时间我还不怎么到图书馆去呢,没有想到哪天去了以后感觉也还可以呢,书还真不少呢。

  [评价4] 是衡阳最大的大学了教学质量什么的在当地都是首屈一指的在湖南的大学排名中也算的上是一个很不错的大学了

  [评价5] 我很气愤!国庆节竟然发现学校的弘辰公寓地基没搞好,还在房子下面挖洞、填石头。简直让人联想到豆腐渣工程!这就算了。后来又听说老是停水,水费电费都是自己出的干吗老他TM的停水?更让让人气愤的是没热水器,还不让自己安装热水器,骗那些女孩子说安装了热水器所有的电路都会烧坏。你骗谁啊!结果呢!都买“热得快”应急。还要偷偷摸摸的用!真不明白学校这是在搞什么!

  [评价6] 我就是吃的胖了点吗,为什么我宿舍的兄弟都笑话我啊,我感觉他们一点都不友好,这样我回更伤心的,请给我一点安慰。

  [评价7] 我住的地方是十二人间的,就是传说中的集体宿舍,环境很差,卫生间是一层楼两个,洗澡的地方还比较方便,设施算齐全,觉得好拥挤好拥挤啊。

  [评价8] 又不是不缴电费,限制什么电量啊!学校是不是想搞死人啊..一桩宿舍楼就两个供水的机子,有没有搞错啊,每次等水都要排长队伍!还要等100度的水一等又是半个小时.学校是不是有毛病啊?好BT!还是1200的宿舍.晕!学校真的是太缺德了,1200等于住的是一个空壳,连基本的热水都用不上,还让不让人活了?

  [评价9] 在这里上学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我们的社团组织,这里真是我们锻炼的好地方,以前我胆子好小的,现在感觉好多了

  [评价10] 最后说一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吧,就是南华大学的教学实力。南华大学凭其教学实力的增强,去年跃升为了重本。但是,它扩招的有点匪夷所思。试想一个学校前两年还是二本的,升为重本之后突然教学压力加大了那么多,教学实力可以想象得到。

  南华大学2015排名

  南华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