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体育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体育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体育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武汉体育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的田兆峰的老师现在上我们的运动心理课,课讲的很生动,是个不错的老师。

  [评价2] 我们学校的宿舍只能说一般吧。上下床铺,没有独立卫生间,洗手间设在外面又不远,每层楼都有两个公共的。

  [评价3] 我上体院也不后悔!体院的管理很严格到位.学校的学习,运动氛围也非常强,能让你体会到另类大学的风味,至少不想其他的学校风气那么败坏.

  [评价4] 我是体院05级,体院住的很舒服,很随意。没其他学校一帮小怏b的钩心斗角都是搞体育的,大家开始到现在都是一个团体,知道什么叫团结,知道什么整体,过的真的很惬意和舒服。

  [评价5] 武体的男生身材都不错哟!亚洲十大运动帅哥杨慈航就是我们学校的。

  武汉体育学院2015排名

  武汉体育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6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