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体育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体育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体育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武汉体育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哈哈,在武汉牛皮哄哄的武体居然没有人点评!在体院上了6年学,感觉体院的建设和规划是越来越好,教风和学风是越来越差,老师学生都忙着在外捞钱,好老师都被排挤走了,留校的老师拉帮结派勾心斗角,完全没有了人民教师的职责。总体来说,印象极其差!!!

  [评价2] 很差,特别是教风学风很差。教我的大部分老师的部分课程他们自己也不会,自己学了马上教学生。还有部分课程直接叫大三或者大四学生来上,大三大四那些学生就更不懂了,照着书念一遍就完了。食堂差,环境差(现在可能好了点)

  [评价3] 体校,里面还是蛮好的.怎么说也都是些搞体育的撒,看上去一个身强体壮的.那里面的些建筑看上去都还是满气魄的.你看有好的冠军人物都是武体出来的.大的不说,小到体育老师行吧.像我门学校的体育老师都是武体出来的.

  [评价4] 我们学校的陈剑老师真是个好老师~!我是他以前中专培训部的学生。他在带我仅仅一个月里,给我们带来了好的训练方法和合理的训练计划~!要我们受益非浅~~!

  [评价5] 我们学校的学风也太差了,经常有打架的事件发生。期末的时候,老师几乎要把卷子的题目都告诉我们,才有可能不挂科--

  武汉体育学院2015排名

  武汉体育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