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体育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体育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体育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武汉体育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老婆的同事就是这里毕业的,这里的男的都看着很健康的,女的看着也是个子大大的,呵呵,女孩子可以考虑来这找保镖哦

  [评价2] 我给我们武汉体院写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诗啊,这可是费尽了心思才为学院量身制作的,下面就是"上课一排全睡,打饭从不排队,啤酒三瓶不醉,抽烟搓麻全会,恋爱谈到反胃,逛街花钱干脆,打架成群结队,考试基本不会,武汉体院万岁."从这里来说,我希望大家千万不要来我们这里,不要像我这样对学院彻底绝望.

  [评价3] 我们学校旁边有两个比较不错的网吧,天河+BOBO.不远的虎泉是美女出没比较多的地方,和华师一样,都是武体男乐意去的地方.其实一切真的是很美好的.

  [评价4] 我是运动系01级跆拳道的,我上学的时的体院是全国大学扩招的第3年,在我上本科之前体院的学生数量很少,训练的硬件也没有现在这么优越,所以学弟妹一样要珍惜现在的好条件啊。

  [评价5] 我在体院过了3年了,我一直认为体院是座很不错的大学,一个大学生,首先是一个年轻人,既然是年青人就要有朝气,而体院的兄弟姐妹们做得就很好,比较其他大学而言,体院的精神头是很强的,另外,任何一个学校都有很不怎么样的学生,但那不是主流,任何一所大学都有他不好的那一面.

  [评价6] 武汉的女孩子很漂亮,很爽朗,吃的东西也很多,满大街都是小吃。虽然没有什么名气,但在我们体院读书还是很开心的,周围娱乐的设施也很全。

  [评价7] 武汉体育学院教务科太黑了,我在这里读了4年书,交了不少钱啊!这费那费的没有少交过啊,真没有想到,到最后毕业的时候还让我交了2千元,连个发票也没有,难道这学校还要我学生留下一些钱给他们做点贡献啊?黑!

  [评价8] 学校的澡堂可真是个垃圾地,我们这些搞体育的哪个不是整天整天的累得满身是汗的,可是这澡堂的机器刷卡实在是太慢了,学校都不知道换,害我们排队刷票了,原本一分钟的事情现在要用5分钟,几乎每天都要这样的浪费我们那么多的时间,真是无耐,气愤啊!

  武汉体育学院2015排名

  武汉体育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