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体育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体育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体育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武汉体育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不厚道!真的不厚道!学院的新食堂刚刚建,我们大家还以为这新食堂应该会由于和老食堂有竞争而比较便宜一些,可真没有想到,我那卡上的钱十位数刷刷的网下掉这才几天呀,400快就剩140了,什么世道!不就是新的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还有超市也黑!就是黑!真不厚道!

  [评价2] 经常有人知道我是体院的都问我每天做什么上课都上什么好像我们体育生就应该很特别似的其实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其他普通的大学基本一样只是我们多了训练这一块其实现在想想还是很庆幸上了体院至少还要训练身体还能保持一定的状态如果上了普通的那些大学还不是天天上网天天HIGH也不运动现在估计连走路都得打晃

  [评价3] 没有几个人进去过吗?每次坐公交的时候都会经过这个学校,再加上后来发现我们学校的好多体育老师也是这个学校毕业的,所以有空的时候就进去看了一下,不愧是体育学院哦,里面的环境以体育设施较为齐全,运动气息也很浓烈的.

  [评价4] 年听我朋友说,有次体育学院的人在他们学校找渣子,被他们学校的体育系的学生打拉,然后体育学院的人带一群人到我朋友学校去报复,我朋友学校的人立马就是集合打拉回去。然后还跑到体育学院里面去打人。我朋友说,他们有次没事就去体育学校找人打架,当时都喝拉酒。结果一失手,把体育学院的一个学生给刺成休克拉,后来听说在医院昏迷拉5天在醒过来。搞得我以为体育学院的人天天锻炼还打不过别人不是专业学校的体育生。

  武汉体育学院2015排名

  武汉体育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6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