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华航的的老师怎么了?补考的卷子都不给看,随便抽几个人就让挂了,后来拿卷子找去。本来对的题,他非说不对,本来还以为,原来别人骂老师,是误解他们了呢,这次经历了这件事真的是从心底里开始鄙视他们了

  [评价2] 图书馆的书是不是太少了?杂志什么都没有,一个大学不需要多少大楼,真正需要的是丰富的资源,给同学一个广阔的知识空间,而且图书馆开放的时间也太短了,尤其是新校区!

  [评价3] 学校的大门是宏伟的进去是后悔的宿舍是简陋的价格是不菲的上课是很闲的社团是骗钱的恋爱是常见的生活是贫贱的学习是无奈的睡觉是最爽的理想是奇怪的未来是实在的考好是意外的重修是常在的作弊是被迫的开卷是不错的昼夜是不分的精神是不振的废话是没完的发疯是常有的自杀是勇敢的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15排名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