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北华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为了想尽办法的从学生身上捞钱,你们辛苦了.现在.你们家里还是很贫穷.开车上班,娱乐也只有高尔夫可打了.每天为了这个学校怎么更好的捞钱,你们只能经常的下馆子.北华的老师啊,只能住在学校破烂的楼房里,而在外边的别墅公寓.只能闲置着!各位同学啊!体谅我们的老师吧,他们为了生活,很辛苦的.每天花那么多心思来榨取我们学生的钱,看啊,他们头发都白了,良心都黑了!各位留级挂科的兄弟,千万不要乖乖的把钱交给老师啊.那样做的话,老师们只有心疼的跟你挥泪告别!北华的老师,你们是好样的!为了生活!你们真的(辛苦)了!

  [评价2] 华航的学生或许都有此感吧!学校的选修课报了竟然,没有课上去教务处问一下吧,教务处老师还挺牛的,说话很难听实在是太垃圾了!!我都郁闷死了!

  [评价3] 我觉得咱们学院的主网页不是应该向全国重点大学看齐显示一下咱们学校的特色吗?可是有时连查成绩都不行,这样怎么让别人了解呢?这是学院制度的落后,也是校领导,老师行政不作为的表现

  [评价4] 我来到华航之后我去的最多的就是龙腾网吧,因为着个学校实在垃圾撒,你看它的足球场就是一块荒地,风大了还吹着沙子,难受死了,老师也不行啊,连我们高中老师也如,真让我失望啊

  [评价5] 学校的领导们,只是为了他们的职位,为了他们口袋的钱能多些!每年从院长到老师,无时不刻的都在剥削我们这些学生!高额的补考费用.大价钱的毕业证.等等.没素质的教师队伍!让这个学校外表上是学校,其实就是个骗人的地方!看看保卫科,那叫保卫?叫打学生事务所好了.教务处,叫收入制订处就好了.别老那么含蓄,可悲啊

  [评价6] 于西门的问题,好好的西门为什么要封?给老师和学生带来了多大的麻烦,领导们你们知道吗?据说这事与学校食堂不景气有关,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希望能给个说法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15排名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5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