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华航大姐大超市的有一个极变态的女人,她对刚来的新生特别好特别的热心,其实都是为了后天利用你,很多人跟她相处了一段时间就会觉得她的恶心,第一是因为她整年不洗澡,第二是他见到哪个女生都会指着旁边的男生说是自己的男朋友,她是40来岁的人了。第三天还装淑女。在华航人没有不知道她的,她的恶心之事多的不行

  [评价2] 说的好,大学现在都成了腐败的滋生地了,我太失望了。为了自己的金钱和地位,就把什么友谊和人性抛开。这就是中国教育的目的吗?

  [评价3] 我觉得那个水泥乒乓球台+板砖拦网太丢人了,学校就掏点钱改造吧,就算你们不关心学生,那也得顾顾自己的脸面啊!国家来评估咱们学校时太丢脸了啊!!!

  [评价4] 我们书费交了400元,才发5本书,5本书的总价为107元,希望学校能给个解释!虽然学校正在搞建筑也不能挥霍学生的钱呀!我们来上学不是来给学校交钱盖房子的,学校要给一个明确的回复!

  [评价5] 现在大三同学的找工作,只要双方一同意,学生就得向学校交四百块钱,不论来的企业用不用学校招待,都一样,不交,就不让你毕业,这也太黑了吧

  [评价6] 学校的保安简直就是垃圾。一个比一个色,看到同学被砍不管,随便到华航湖里钓鱼,还势利眼,偷自行车等等,让他们保护我们还不如我们自己呢,

  [评价7] 学校的情况哪个领导不清楚?!哪个领导不比学生们明白?!只是他们不管罢了,视而不见!现在的领导有几个能真正的替学生们去想想呢?!在中国这种政治化的教育系统中有这样的结果也没什么可奇怪的!

  [评价8] 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金钱,但是你失去的将是更多的更是无价的东西在同学们心中的地位。这不又来了个航天部奖学金,同学们为了这点钱,同学都不是同学了。无耐,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啊。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15排名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5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