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9条关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安志远教授抄袭人家的东西了,开始我们还不相信呢,现在看来是真的了,老师怎么能这样呢?学校怎么用这样的老师啊

  [评价2]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我原以为叫华北航天呢,我高中宿舍的两个舍友都在这里上的大学,之前没去过,今年猜有幸去过一次,里面觉得还有种文化氛围的,好多学生走来走去,出出进进的,想起来我上学的时候,挺怀念的呢!

  [评价3] 华航的宿舍里有很多的蟑螂,我们都习以为常了,每次放假回去就能看到很多,学校也不给我们治理治理,难道不怕我们生病吗

  [评价4] 太牛了其他系恐怕也没有谁能整出这么牛的晚会了.有个主持人还抱着个文件夹,在后面我还以为是抱着机关枪呢,牛.我服了.

  [评价5] 新校区总是停电,一周能听好几回,而且专赶周末停电,让我们很是郁闷的,买的冰棍都化了,学校怎么能这样呢?这样的宿舍怎么呆阿

  [评价6] 学校的网站也未免太不行了吧,做成那样!连成绩也不能查!这叫别人怎么能了解我们学校呢?领导应该关注一下阿

  [评价7] 学校的新校区盖的实在太慢,来了两年了,盖了两幢宿舍楼,很无奈,那传说中的游泳馆跟足球场不知还能不能用上了.而估计是用不上了.华航的学生无法与学校的治理者取得联系.学校没有其他学校都有的校长信箱,没有自己的BBS,至今点击最多的还是百度的贴吧.

  [评价8] 学校今年开始跟航天部关系拉近了,未来我看好。

  [评价9] 这个学校本科真得很烂因为第一次办本科学校的领导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走只是拿我们当试验品这些人啊!把我们都招来然后一点明文规定都没有然后考试超级严老师出题水平低一挂挂一大堆我们班28个人最多时数学就挂了14个人我们班每次都是挂20多人次不是我们班次老师们真得不知道应该怎样去教学生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15排名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5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