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联合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联合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北联合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河北联合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河北理工大学是一所河北省所属的重点大学呢,她的前身就是以前的河北理工学院.其实第一次听过这个学校名字的朋友一定以为河北理工大学在石家庄呢!呵呵!其实不然,她唯一河北素有冀东明珠的河北重镇唐山,经过几年的努力,河北理工大学的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尤其是这里的硬件设施更新的好多,现在正在以崭新的姿态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来这里学习深造呢!

  [评价2] 基本上在许多大城市里,学历只是一张纸.应聘时他们根本就不看,只要有实力,没上过学也有人要.我的面试亲身体验.这个社会不看文凭了,只看能力和素质

  [评价3] 唐山理工学院是河北省重点,学校很大,在市中心位置,学习环境好,学校里边还有大家最值得去的地方就是唐山抗震遗址.

  [评价4] 我是河北理工大学的学生,来到这之后觉得学校有点电破,但是后来学校加大了力度,好多教学楼都装修了一下,现在就漂亮多了现在看上去没有旧楼,焕然一新,心情也跟着舒畅了学校的五教、图书馆、科技楼都是标志性建筑我最喜欢学校的游泳池,夏天这里还营业呢,游泳票也便宜有好多人包括学校外边的人都来这游泳呢游泳池旁边是操场,有足球场和篮球场,还有乒乓球场呢学校也比较注重绿化,到处都是鲜花尤其是到了举办菊花展的时候,别提多漂亮了,好多同学都再这照相留念呢学校的图书馆更是值得理工学子骄傲的了,宏伟的建筑是一个锁子状,旁边的五教是钥匙状,两者相应,很是壮观还有地震遗址,很多人来唐山都来我们学校观看地震遗址呢大家不妨来我们学校看一下,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评价5] 在唐山理工上的学!理工的分院!轻工分院!虽然不是本部!好几年没有去理工了!很是怀念上学时候的感觉!学习!生活!恋爱!喝酒……还是上学好啊!!!!!!!!!!!!!!!

  河北联合大学2015排名

  河北联合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