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联合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联合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北联合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4条关于河北联合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2月29日下午,唐山市高校领导座谈会在我校办公楼202会议室举行,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副市长李恩久出席。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利东,市教育局局长李全民,教育局副局长孙怀春,市政府办公厅文教处处长张宝国以及唐山市九所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院)长。座谈会上,陈国鹰市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评价2] 当初入学的时候让大家买饭卡说把补助打里面,本来不想买饭卡的同学还是很不情愿的掏了钱,可是到了发补助的时候又不给了,学校却没有个明确的说法,而且让大家办什么上机卡,根本就没什么用,不想办得也办了,这可好还没用呢出又来个一卡通,学校早干什么去了?!能不让大家想这是乱收费么?学生本来就没有经济来源,补助也不发,还乱收费,日子没法过了!

  [评价3] 当初入学的时候让大家买饭卡说把补助打里面,本来不想买饭卡的同学还是很不情愿的掏了钱,可是到了发补助的时候又不给了,学校却没有个明确的说法,而且让大家办什么上机卡,根本就没什么用,不想办得也办了,这可好还没用呢出又来个一卡通,学校早干什么去了?!能不让大家想这是乱收费么?学生本来就没有经济来源...日子没法过了!

  [评价4] 对于本三校区的建设太差劲了,本人是亲眼所见,交那么多的钱,却换来一个不如高中的学校,太不值得了,每年一万的学费太不值了!

  [评价5] 饭堂在2楼,你们走在前面,穿着刚好能裹住屁股的短裙,我要去饭堂吃饭可是我认为我一抬头看到的东西严重的影向了我的食欲.我已经营养不良了,还不想贫血而死,我还年轻,国家还等着我去建设呢.现在天气已经不是那么热了,我想不明白你们把屁股暴露在空气中能带给你们多少快感.

  [评价6] 据说电视上报道:各类高校不能收取学生的重修费的,而我们学校是一学分五十元,这也太不公平了!要是在收费的话就打举报电话!

  [评价7] 男生都喜欢瘦女生吗,是不是月瘦越好啊.有没有标准呢.是不是看都不看稍微有点肉的女生啊还有喜欢胖女生的吗

  [评价8] 宁缺毋滥的想法有点变态,大学的恋爱还有很大一部分是不成熟的,但是人人都有恋爱的权利,遇到了真正喜欢的人不去争取可能最后多少会有些遗憾

  [评价9] 实话告诉你!不是瞧不起本三,上本三出来还不如高格的专科好呢!凭什么看不起人家专科!!别以为自己上的是什么好学校~没钱就别摆阔充什么”富人”啊!等你有了钱再说!

  [评价10] 我们大一的一个月49元的补贴怎么会没了呢!为什么人家大二的都有,就我们大一的没有,是不是欺负大一的?我们要学校给个说法啊

  [评价11] 我们学校的奖学金是这样评价的,一等是:平均分数在85分以上,最低一科不低于75,综合测评成绩在班里前三名二等是:平均分数在80分以上,最低一科不低于70,综合测评成绩在班里前七名另外奖学金人数一般不超过班内总人数的20% 大三以后条件会再高点

  [评价12] 五一竟然不让我们放假,还要练习什么破团体操,而且还要交学费,这是什么世道啊,学校怎么能这么黑呢?这也太差劲了吧

  [评价13] 学校竟然在炎炎的暑期,给不回家的同学停了热水供应,我真不知道他们领导是怎么当的?是不是他们也不喝水呀!可见他们是如何对学生的?美其名曰是该锅炉,其实::::前半假期一个锅炉停着也不该,现在却都给停呀!一句话:残忍。

  [评价14] 又到了期末考试,就意味又要掏自己的腰包了,交可恶的重修费!我们应该交吗?全国的学校可能就还我们学校还在收重修费,我上大学已经交了学费了,为什么还要交重修费,我真搞不懂,

  河北联合大学2015排名

  河北联合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