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联合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联合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北联合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河北联合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2007年3月18日,河北理工大学某宿舍楼四楼,一女生携菜刀一把,回到宿舍将同宿舍7名舍友全部劫持,并扬言要“你们都要死!”随后将六人手机全部扣押,导致其他几人被困宿舍。限制等人一切自由!理工大学!何其危险!学校领导何其失职!!

  [评价2] 2008年3月6号我同学在男生公寓4层(轻院老校区)拾到一条小狗,宗色毛。望失主速来认领!很可爱的小狗,是谁这么狠心把它丢掉了

  [评价3] 曾经很羡慕的一所学校..我在唐山上学的时候,我有同学在这里上学..我经常找他们去玩.我们学校没这学校大哦.所以很羡慕人家图书馆都是那么好.各种各样的书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在校园里边.还有唯一唐山大地震留下来的遗址,有机会可以去看下哦.呵呵哪会都说,理工出帅哥,我们几个女生坐在边上的亭子里看过来过去的男生,哈哈没有发现一个帅的拉..哈哈.够豆的

  [评价4] 破烂的学校没操场有了不让进厕所改宿舍你要觉得味好好闻我没什么说的哈,小缸瓦胡同远离市区没什么前途,晕臭气熏天哎你看了以后还敢来吗

  [评价5] 我的哥哥在这里上的学,所以来这里玩过,感觉这里很适合学习环境清幽,学习条件很好,教学质量很高,老师都很亲切的。

  [评价6] 学校好不容易修了个操场,却不让我们进去玩,为什么会这样呢?以前还能玩修好了就不能用吗?领导就是这样当的吗

  [评价7] 于东校区学生公寓电脑较多,综合教务系统单位时间段访问量过大,导致服务器出现死机现象,为保证选课的正常进行,学校将暂停学生公寓电脑对选课系统的访问,请同学们到学校机房进行选课,敬请广大同学谅解。

  [评价8] 这些校领导太虚伪了,只会做表面文章,反应的问题没人理会,某些教职工整天游手好闲,学校就是用学生的钱养着这些寄生虫。现在学校的新校区正在建设中,某些领导利用职务黑了多少,成天花天酒地,根本不替学校着想,学生的住宿条件这么差,没人管,领导就这样吗

  河北联合大学2015排名

  河北联合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5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