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联合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联合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北联合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河北联合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对高校至关重要,因为评估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等级别,直接影响到一所高校的社会声誉,对今后的招生、就业都有影响,而教育部在考虑对哪些学校的重点建设项目予以支持时也会参考评估的情况,比如进入“211”、“985”项目,设立研究生院等,评估结果都能起到一定作用,没有哪所高校敢怠慢。

  [评价2] 我~!不算阔~!中等小康水平~!油田子弟~!本科学历过完4级包分配~!研究生过6级工作3年后享受副处级待遇~!看来我们轻院的都是人才啊

  河北联合大学2015排名

  河北联合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6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