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红河学院 点击

  想了解红河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红河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八人间,400一年,个人感觉是实在住不下去。就一个小书柜和几张小书桌也就算了,还没有洗漱台和卫生间,而且很挤。感觉要挤出内伤了。

  [评价2] 六人间,800一年,仅限女生住,我以前住过,睡上下铺的,有个大书桌和大书柜,要是人注满的话宿舍还是比较挤的。也是带阳台,带洗漱台和卫生间的。

  [评价3] 四人间,1200一年。书桌柜子上是床位的那种。宿舍有个阳台,带有洗漱台和卫生间,还是蛮宽敞的,就是我觉得柜子的可储存空间太小了。

  [评价4] 现在我们学校分三种宿舍:

  红河学院2015排名

  红河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9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