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红河学院 点击

  想了解红河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红河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家不要老是无聊,生活是自己的,乐趣是自己找的,这么好的环境好好珍惜去发奋读书吧,会好起来的..

  [评价2] 记得刚刚到学校时,什么都还不懂.大二的姐姐带我们将行李搬到宿舍那天早上,我一进宿舍楼就看到挂着一块牌,是“宿舍管理规定”。其中有一条就是,不允许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看了这个,我随口说了一句:那,等会我们到哪里提开水呢?这一路上也没有见哪儿有提水的地方呀!旁边那同学摇了摇头说:没有,没有提开水的地方。我很惊奇的问:那冬天用冰水洗漱啊?她说,我们都用电老鼠的,藏着点用。我半天没说话。所以,我个人觉得,学校应该在某些方面完善一下。还有像,学校某些机房应该连网,让大家在上计算机课,或者是其他也计算机相关的课上可以登陆一下学校的校园网(为了防止学生看其他与课堂无关内容,完全可以只开通校园网)。让学校同学都能经常到上面去看看,发发帖子,之类的。而且,红河学院也应该改进一下选课系统了!

  [评价3] 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哎呀我都找不到女朋友了!难道要4年单身?痛苦

  [评价4] 我很欣赏学校一点,可以让我们自己摆滩赚钱~而且学校外面有小店铺便宜出租,想要创业的朋友们,学校很支持的~!

  [评价5] 学校的风景很美,可是地方毕竟还是不发达,所以都很无聊。期待者发展啊,可那时我门应该都走啦

  [评价6] 一直对学校的环境很满意的。至少我来学校之后吧,买东西啥啥啥的还是挺方便的,学校附近有很多小超市,种类也比较齐全。另外农民街和柠檬美食城,有很多的餐馆,还有烧烤摊,奶茶店,价格也算中等消费的吧。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学校附近KTV,酒吧很多,我也经常和几个好友去里面玩玩,放松放松,消费也不是很多拉。不过消费还是看你消费的酒水拉,这个是需要你们自己把握的。交通嘛。表示从来都是同学骑电动车带我去逛街的,虽然在蒙自读了几年书了,还是一样找不到路、(捂脸)表示很羞涩拉。公交车有直达的,一条线,还是蛮方便的

  [评价7] 这里消费水平很好的,适合一般的大学生而且学校提供勤工俭学~

  红河学院2015排名

  红河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