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红河学院 点击

  想了解红河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红河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对,盟自是云南省对外经济贸易,文化,商业,邮电事业的中心,又是东盟的前沿阵地,为我们的就业和创业都有了有力的条件,同学们要加油啊...

  [评价2] 我觉得我学的专业还是比较好就业的,因为专业覆盖面积广,毕业后可以去广告公司,或者报社,出版社,印刷厂,电视台等地方,不过我个人是觉得搞设计的太累了,所以打算毕业后自己改行做生意去。

  [评价3] 我们对外汉语系的就业率超好,我们班30个人今年基本上都找到了工作,而且有一半的人出国当老师教汉语去了,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选择我们专业

  [评价4] 学校图书馆是个学习的好地方,里面的书籍真实用,特别是对于我们小学教育专业的人来说,多看书籍有助于开阔我们的视野,所以我们小学教育专业的就业率也不低

  红河学院2015排名

  红河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2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