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一楼,菜不好吃,但买好之后勉强能咽得下二楼,菜也不好吃,但买好之后绝对难以下咽(10来个搞卫生的老婆婆在你身边晃悠)

  [评价2] 这次发贷款费,电费扣扣还不够。什么学校啊。多了一个热水器就差那么多。一个多学期电居然超出一千多度,将近两千度~`~家里一年也差不多可以用了,什么热水器开一下就3度电没了,保温一下3度电就没了,还不包括中间热的过程。学校肯定是在贪我们的钱~~~这样在贷款费里扣,我们用了多少也不知道~~学校这样一个赚钱的机会又怎么会放过~~~~~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