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新公寓这边没有洗衣房。虽然这学期有了干洗店,但是没有脱水的,其它用处我们不怎么需要,给我们生活带来非常不便,所以我们希望学校有关领导考虑一下,给我们新公寓楼这边配一间洗衣房。

  [评价2] 学校乱扣钱,这学校怎么这么恶心的啊,乱扣钱,虽然只有每个人几十,不过这行为也太恶心了吧,代管费是你代管的不是用来让你乱扣的啊!什么破学校啊?啥制度吗?还什么学校就是这样做的?在我们寝室住了一年,到最后几个月换寝室就不用在我们寝室扣电费,那是不是每年换了寝室就不用扣钱了!可恶!!!!!!!!!!!学校是不是该出面还我们个道理!我爸爸妈妈赚钱不容易的啊,几十块也是钱啊,够我吃一个星期了!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