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南洋的学生真可怜~~~学校食堂又开始涨价了,今天问那阿姨怎么有加了5毛钱,阿姨回答说学校同意的,看来这个学校同意这么一说成了他们涨价的正当理由,虽说物价是有一些上涨,但是也没那么离谱啊,学校应该从学生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联学校都不保障学生的利益,更何况那些老板,没错,每个食堂的营业的确都是为了盈利,但也不能太厉害啊

  [评价2] 南洋真真老老店的黑心老太婆!!!!我们学校的真真老老店里的老太婆太黑心了,每次去买粽子的时候都少找我们钱.这是道德问题,我们不应该就因为少找一毛两毛就算了..

  [评价3] 我是进了学生会才后悔。这样的学生会还是不进来的好啊,吾人子弟啊,没有我们的用武之地啊。大家千万不要进啊。回后悔的啊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7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