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宿舍太严,上课时间不让进宿舍,整天查宿舍,没有插座,还得按时熄灯,宿舍人太多,里面10个人就一个小电扇,还经常搞突击检查,宿管部真是吃饱没事干了,哪所大学象这样的呀!

  [评价2] 学生自主创业,在学校做小小生意,他们却三番五次的强调不准在宿舍卖东西,难道只允许学生在外面买东西吗?难道学校是为了照顾外面的店面吗?学生自主创业,从而也减轻一些家庭的负担啊,学校为什么不让学生在宿舍做生意,而且连一个理由也不给?最起码特贫困生应该可以吧?

  [评价3] 学校附近有很多的娱乐场所,尤其是KTV,离我们公寓宿舍很近,音响又开的很大,也没有人管管,真是的!吵……

  [评价4] 学校里面的“文化走廊”全部都贴着乱七八糟的广告,连性病广告都大肆泛滥!这叫什么文化啊,简直就是糟葩!

  [评价5] 再好的大学也没说上课不让人走动呀!连郑大都能出出进进,这连点自由都没拉如果没课不想去教室,自习室那能去哪呀!宿舍到底怕什么呀,干嘛把学生都想那么坏呢,没事就让回宿舍,那能怎么拉,没听说过世上还是好人多?

  [评价6] 咱们整个学校就是个收容站,我们在这里根本就没有地位,我们大家都是拿着父母的血汗钱来学习的,可是到了这里之后什么都没有学到,只学会了忍耐!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28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