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老师记仇,有时偶尔犯一次错误,就让考试不过关.请假太难,领导太凶,星期天连外宿都不让签.上课期间还不让在校园走动,如果有事迟到那连校园也进不去了,迟到学生会的扣分,老师扣分,班里也扣分,啥都离不开分了.

  [评价2] 母校虽小但很漂亮,这里的环境不错,但有些方面还不够好,学生的素质并不太高,学校的路面一下雨就被淹没,排水设施不完善大多数的老师愿意和学生沟通,聊天,很不错.拉近了师生的关系.有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对大学生自主创业很支持,就是场地有限.最后一句话,我爱我的母校!

  [评价3] 食堂不说别的学校了,别的咱也不知道,你可以拿南院跟北院比比,区别就会出来了。电表当然好装了,那能费多大事呀!,像五号宿舍楼,墙上都有插座那口,难道咱学的电工都是光会换电棒?

  [评价4] 我们的外语专业很差,上回还花钱聘请专家指导,加强校企沟通,我觉得这完全是浪费人民币!请来也没啥用,还不如用在教学建设上的好!

  [评价5] 我是今年医科类考生,考了539分,请问能不能报考贵校?

  [评价6] 现在据说学校在搞扩建,所以校园外的居民区的住宅楼也顺着涨了!很多老师看到了商机,先买房,再卖方,从中获利!够狠!@

  [评价7] 学校的知名度肯定提高了,不久前评为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等下一届的弟弟妹妹们一进学校前肯定会挂牌,多炫啊!哈哈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2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