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哎!!真希望学校能出个,真的有魄力的领导!不用着么多所谓的破”制度”去管理学校,真正的让学生体会下大学那中生活,不要在过这种天天没意思的中学生活,我门都大专院校了怎么管理跟不上呢!!

  [评价2] 学校新建的足球场很不错,可篮球场失修很久,给人感觉看上去非常的寒酸,爱打篮球的朋友们打篮球也找不到手感了啊!

  [评价3] 郑铁,管的像监狱,一天只给四个小时电,夏天恨不得热死,风扇也不转,为啥?因为学校不给电!穿拖鞋,一次写2000字检查等等等等,什么开除学籍什么了,垃圾中的监狱学校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28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