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仁爱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大学仁爱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大学仁爱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天津大学仁爱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为了减少就业压力,扩招成为一种新型手段,造成一种损人损己的恶性循环,但是那又怎么样呢?自从中国的独生子女们出生,谁家的钱不是计着孩子花呢?又有几个家长舍得让孩子(够本线)去上大专,去上班呢?何况以后没有专接本了。或许对于一个刚刚毕业的学生来说,大专很吃香,但是哪个单位订合同,凭职称不看学历呢?专科生永远是本科生手底下的兵,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事实。再淡的蓝领也是要学历的(我知道的蓝领最少也是自修的大本生)。

  [评价2] 学校的硬件条件都是全新的因为刚刚建校的缘故宿舍条件教师设备都是全新的今年又建了5座楼都是教学楼服务楼宿舍食堂

  [评价3] 一定要好好学习,一定要拿学士学位,甚至一定要考研。我真的很高兴,因为他们和我一样是不服输的人。可我也听说:别听孩子们说的好听,一上大学,除了上网,恋爱,什么也没做。

  [评价4] 这所学校管理太黑暗了,有人在后湖里死了,不知道到底死没,竟然封锁消息,威胁家属,还一直拖延.校内上传的特别多.考研的我都不便于说.有点黑.考试作弊成风.学校现在早就不是天大老师教了,都是二流三流的本科研究生,本身来说要是优秀也不会到这,所以这也就是个暂住点,有的考上公务员就走了,,学费高得吓人,而且讲课来说都是为了挣钱,学生打牌能打一晚上.几个男生围着一个女生打,毕业了,这学校太乱太乱,总算离开了,希望你还是找个规矩点的学校,老师不太行学生是真不行,要是想学习别在这种垃圾堆里了,在郊区对学习好根本就是谎话,附近网吧旅店,有的不来上课,你懂得.还是去个管理严格的地方去吧,要不然会带坏的阿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2015排名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