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大学仁爱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天津大学仁爱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般的招新活动中,不要盲目地参加,甚至报上十来个社团。社团活动会对你的个人时间、身体素质和经济状况有一定要求。比如要参加漫画社之前,你就一定要做好不断花钱更新画纸、马克笔和付出金钱和精力来学习相关知识的思想准备。根据自己的特点和爱好谨慎地选择一两个社团参加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评价2] 但是我想是金子在什么地方都会发光的。其实三本没一些人想的那样坏。我是河南的。我相信我的选择。我们千万不要堕落呀

  [评价3] 会独立生活。对大多数学生来说,上大学是第一次离开父母,在生活上能够自理不够,还要能过得好。男生不要等到袜子都能站起来了才去洗衣服;女生也千万不要为了苗条而不吃早饭。卧具、衣服要定时更换清洗;一日三餐不用豪华,但是一定要注意营养。男生也不要怕麻烦,保持一定范围的个人空间,将有利于你更好地学习和休息。

  [评价4] 适合学习的环境,就看学不学了!监狱似的地理环境

  [评价5] 我就不信1本2本就有出息,在社会立足是需要能力的,学习是一方面,还有更重要的一方面是那些读死书的人所办不到的,而我们这些人的这方面能力并不欠缺.上大学只是对学习的考察..而进入社会是对你本人全方位的考察.所以我并不相信我们没有未来,甚至我相信如果我们积极向上,我们的未来会更光明.所以携手共进,开创我们美丽的明天吧!

  [评价6] 专业课的老师好多不是天大的,学位证学校自己颁发,不是天大,别被忽悠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2015排名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0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