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仁爱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大学仁爱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大学仁爱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天津大学仁爱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靠钱,靠校友,也就是明天的你,仁爱之星,用你的钱,建设学校,设立奖学金

  [评价2] 上了个三本,实在很不情愿.因为只跟二本差7分,一切付出便成了枉然.虽然国家承认三本也是本科,而且三本也将越来越多,但是在许多人的眼里,它毕竟是个新生事物.甚至许多人认为:上三本的人家必定是有钱人的家庭,其实不然.

  [评价3] 天大仁爱是一所很好的学校,毕竟是依托天津大学。学校周围没什么可玩的,有人笑谈——那是荒凉!不错,整个学校只有千人,我们是第一批,我们是开拓者,在那个封闭的“王国”里,是学校?是闹堂?何去何从,大家一定心中有数。

  [评价4] 我父母是老三界的知青,现已55岁,却还要为我奔波。我没有富裕的家庭,可我上了三本。我像许多三本生一样不愿服输。我希望交一些朋友,一同努力!四年不是很长,也不很短。我知道这样的路必定艰辛,与南大一争高下也不是说说罢了。所以在这路上,朋友请别孤单!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2015排名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1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