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点击

  想了解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吃了几次土豆炖牛肉都是坏的,臭肉,学校食堂也太黑心了吧?上学期期末考试,我们屋一同学就是吃的土豆牛肉,结果害的她得了急性胃肠炎,又拉又吐,财务考试都没有去考.还有我去吃小炒要了个宫爆鸡丁,结果很快上来的,一看是酱爆鸡丁还是凉的,和服务员争论半天就说是刚做的,最后没有办法我还是吃了,吃了几口,那个服务员过来了说拿错了,又拿回去了,没有一会一男生就去拿走那个我已经吃了几口的酱爆鸡丁,那个服务员也没有换或者告诉他,让他拿走了,可是我又来不及来那个男生说,真的是太损了

  [评价2] 看到说,志愿者报名,普通高校的大学生在自己学校报,科德普通高校

  [评价3] 学生食堂两个,面积1600m2;学生公寓楼5幢,包括4人间、6人间、8人间等各类宿舍,总面积达11900m2。所有学生宿舍均安装电话,大部分学生宿舍内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

  [评价4] 知道他也是在我们学校今年的保送政策中才了解到的~~听说他的学费是全免,毕业以后工作也有着落,还行吧~~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5排名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8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