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点击

  想了解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不过你想知道更细的内容,我推荐你去他们学校?救タ纯窗?br/>如果你很想上师范类的学校,我觉得北京师范不错,比首都师范有名气

  [评价2] 个人认为首都师大的比较好。因为首都师大的校风、学风还是不错的。并且科德学院马上也要搬到良乡去了

  [评价3] 回想起来,那是在一年前,具体时间记不得了(这种事都能忘?),应该是个礼拜六下午。她父母都不在家,她家里就我们两人……她的卧室里散发着一种淡淡的幽香(跟她身上的味一样),让人嗅之不免产生飘飘然的感觉。这是我初入女孩闺房,难免既好奇又紧张,只得极力掩饰,不想让她看出来。我尽量自然的在她身边坐下,手心已全是汗

  [评价4] 三本吗我不看好,三本除了学费高,就是一张不值钱的破文凭吗

  [评价5] 我不敢去读了....这纯属赚钱的学校.....0我还想努努力读书呢本科证都拿不到还说研究生.......简直做梦....看来我还是选择个差2本

  [评价6] 知道自己以后以什么谋生,比如掌握自己喜欢的一个实用技能,多花功夫学,比如计算机。(大学能混口饭吃就不错了)。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5排名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8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