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点击

  想了解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北京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涉外文秘专业,这个专业不好,这种专业以后在社会上好就业吗?

  [评价2] 就是这个学校的学费20000以上还不包括生活费,实在是太贵了忍无可忍则无须再忍,怎学费一个贵子了得,太贵了

  [评价3] 科德目前的校区不错,而且尚在建设中,就是学费高点,但个人认为在三本当中算是很不错的了,关键人家在北京啊,这点是别的三本没法比的

  [评价4] 上中学的时候经常在里面的游泳场游泳,还在里面的操场跑步。感觉里面的公共教室不够多。所以有一段复习考试就去工商大学的教室自习。

  [评价5] 现在的学校特小,宿舍都是租的,教学楼也是这样,06年6月份会搬新校区,估计会不错的。我是科德的学生,学广告的,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5排名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8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