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军训的时候教官根本不把我们大一的当人看!一个下午除了站军姿什么都不干喝水还要严格限制比坐牢还惨啊!

  [评价2] 外语社团高举什么“一切都是为了学生”的口号都是骗人的!我上学期交了40块钱的会员费结果啥活动都没有就搞了个成立大会!被宰啦!!!

  [评价3] 我们中药系的课最没意思了!每个星期的课好多连晚上有的时候也有课谈恋爱还要等到周末!!!

  [评价4] 学校可以再美一点,再美一点,听着学校的名头很大,貌似很美,至少也应该不错,可实际上学校真的不怎么样,校园面积不大,而且绿化也不好,还有就是建筑也不新

  [评价5] 在咱学校上了两年学了,老实了许多了,本不想抱怨那么多,可是阿,我觉得真是替咱学校感到惭愧啊,一个医学院!居然连个医务部都没有!大病不说,最起码感冒发烧拉稀跑肚也不应该让同学们跑去那个什么破廊坊开发区医院了吧!我们高中还有个医务部呢!咱学校还不如高中阿?想办学校就好好办!医学院的学生感冒发烧学校都不管!!靠!!!赚钱赚疯了阿?!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15排名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