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除了军校我很少看到有哪个大学是强制上自习的,我就不明白学校是怎么想的。我现在还好,大二了,终于不用天天晚上上自习了,可是我们这学期没课的时候还是得去班里上自习,我不知道强制自习有什么效果,我所知道的效果就是大部分人都觉得不像上大学而是像高中,大学里学生的自由空间应该多一些,给这么多束缚不如改成东方高中得了~

  [评价2] 这学校就会说空话,不会办实事,刚开始我们上的第二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没窗帘,催了三个多星期才给装上,第三教学楼有个教室暖气漏水,水弄得好几排座位经常有水坐不了,最后没暖气了才不漏了,可是你们发现没,咱门口的条幅啥的换得飞快,什么双百四无啊,欢迎谁谁谁指导检查啊形象工程做得真好,可惜就是不办实事!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15排名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6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