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大家发现上课时有个现象没,咱们的老师都在拼命的赶进度,但一本书也就讲上五分之三,我挺不明白的是既然讲不完为什么不增加些课时呢?而且实验课时也没有,有的课本应有实验可是却没安排课时!真不明白学校教务处是怎么安排的!

  [评价2] 护理系的王老师最好说话了我上了她一年的课基本上没有去教室课考试的时候还是让我过了哈哈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15排名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