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如果你是男生的话。条件会比较差,18人住不过是三个小单间不会很大,6人一小间有个客厅厕所的话有三个蹲位,有喷头不过没有冷水~寝室没有电风扇需要自己购买~可以联网,没有四级证书的话自己也可以办,不过可能学校里会查~大一的时候最号还是不要~女生的话,应该是4人间~条件要好一点,不过也是没有风扇和热水~

  [评价2] 我同学800的宿舍条件都好的多!!!!强烈要求学校退还我们600!!!!!要不然我们将跟湖南电视台湖南经视湖南卫视联络一下感情。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15排名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5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