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其实大家都没什么区别的,就是一个分数问题而已,经历了高考的我们都明白,在中国这种教育制度上,分数代表很多很多。可是实际上,却并不代表什么的,上城南的也有因为发挥失常的啊,也有靠平时的成绩可以去比本部更好的大学的啊我想本部的不会说是歧视我们城南的难道有暗个本部的敢站出来说我将来一定比你混得好吗,真正我们在乎的还是自己的专业能力。别人不会歧视我们,这是我们自己没信心啊。放宽心一点,毕竟本部也可以说和我们是一家,大家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啊。

  [评价2] 我们城南学校的风气不是很好!上课的时候居然还有同学抽烟!很不雅观的!有的学生上课下课就知道玩睡觉!学校被他们搞得一点学习气氛都没有了!我们很是痛苦啊!

  [评价3] 我是新疆家长,我儿子今天己到校园了,学校开门了为什么不能进入住宿,

  [评价4] 学习氛围很好,看我们就知道,虽然每天都有课,但是逃课的人很少,晚上没自习了大家也会去图书馆或是自习室写作业,周末也会往图书馆钻,学习氛围很好。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15排名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