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来城南怎么了~?是金子到哪里都发光~~~~~~~~~~~在这里,说不定你会是最耀眼的~~~~~~~~到了其他地方,或许你会受不了自己的失败,因为一山还有一山高~!再说了,大学纯粹是靠自己的努力~!就算上了一本,也还是有垃圾!

  [评价2]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让人难受的了,学校的食堂饭菜怎么涨的那么快呢,说是市场进价贵,但市场便宜了,怎么还不见你也便宜呢?

  [评价3] 什么啊!我们学校的东西真的不好吃啊!伙食太差了啦!学校都不管管我们啊!真的是的啦!

  [评价4] 是什么等级的学校啊?本二、三还是专科?学费一个学期多少?

  [评价5] 这个学校的学费很贵的一年就要28000,真的很吃不消!你说这样的学校有多少学生能上的起学啊!那里的消费也很高,学校的饭菜也价格很高的!好无奈!节省着过吧!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15排名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5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