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宿舍很小的!楼道墙是黑的,脏不说还臭,男生楼寝室内几乎都没有厕所,每层的一个公共厕所把整个楼熏的乌烟瘴气几个楼管根本没有新风的那么勤快晚上就坐外面打牌可能自己也觉得里面臭阴暗的寝室走道让人厌烦寝室内部两人坐着都几乎背靠背了!

  [评价2] 学校的教学质量太差了学校太小还没有一般的高中大基本上是男儿国食堂也很差吃的东西很难入口

  [评价3] 一般都是4人间,但是每栋每层都会有一个活动室那是10人间的.不是上下铺,配套的卫浴设施不齐全,三才公寓这厕所没有洗澡用的喷头,只能去澡堂,龙心公寓那面有.

  [评价4] 郁闷怎么说滴这么恐怖呀我就要进这校了

  [评价5] 这个大学真他妈垃圾我真是当初瞎眼了才会来这里如果老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那就让这学校见鬼去吧

  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5排名

  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5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