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还是不错的,我们学校的外教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教的还是挺好的。而且有一大批十分负责和优秀的老师。专业课老师都是资历较深的,课讲的都十分的透彻。

  [评价2] 实话说本人大学是逃课王,但是还好毕业混到了学位证,工作后天天恶补专业课.本人的告戒是,课最好是少逃的好.逃课多等于挂科,挂到20个学分,准备留级吧!(给大家说点逃课小心得,第一节课必点名,如果你被点到,完了,以后老师必定次次点你,所以头3节课,中期评估,最后3节课必不能逃,被老师点到1次了,下1次一定要去,因为老师绝对会点你名)化工跟数理的课最好不要逃,挂科了他会整死你,本系的课还好说.最后奉劝新同学最好还是安心学点东西,实在受不了政治课的练经,坐在教室跟外系的女生沟通下也不错.

  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5排名

  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