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南区的,说是图书馆都有点夸张的感觉,就没见过哪个大学的某个校区的图书馆是用几间教室拼凑起来的.这也就算了!最受不了的就是,一周他没几天是能正常借书的,不是系统坏了,就是政治学习...诺大的一个学校就一个图书馆的系统就没人能维护好?

  [评价2] 朋友,你大学的朋友很可能就是你将来事业的一部分。他们会帮助你。但是你也应该让自己有帮助他们的实力,所以,你要努力,你和你的朋友会一起在将来打造一个可能很辉煌的事业。很好听是吗?但是记住,你们都要努力。

  [评价3] 这这这都是些什么人呀自己学不好怪学校我在此郑重说一句这世上就没有垃圾学校有的只是垃圾人你以这个态度就给你一清华你又有如何成就呢这个社会就是一个大学校你说它如何呢

  [评价4] 周边环境还算好,周围该有的也有,虽然,没有沙市那边的多和大,但平时也可以在周边去买衣服,唱歌.价格都不是很贵,毕竟挨着学校.交通方便实惠.

  [评价5] 最夸张的是,周末居然图书馆休息!平时吧,要上课,想借点书周末看看吧,居然都休息,食堂芝麻大的地方都有勤工俭学的,图书馆你工作人员休息是没错,你不可以找学生来帮忙啊!还有就是晚上上个自习,后面靠宿舍的门偏不开,上个自习都要弯到前面去!真不知道教室管理是为谁着想的!

  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5排名

  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