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梧州学院 点击

  想了解梧州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梧州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没有教授在上课,以前有一个广艺的教授,今年不来了因为太老了就回南宁和老半一起。现在艺术系没有教授有挂名的,但是一年可能只来上一节课~老师大部分都是刚刚毕业出来的。详细信息就是这样,住宿方面和中专混合!

  [评价2] 那时候打电话去招生办想咨询一些学校的情况,居然那的人是用白话跟我说……而且感觉学校比较注重表面上的东西,象艺术团啦那些```其实,这些搞得再好,又有什么用呢?这个学校又不是艺术学院```而且留校的多是那些艺术团的学生,而且绝大多数是专科生。我不是说这些专科生多么多么差,而是不明白他们到底有什么资格可以留校教育校内的这些本科生………………希望学校能够招一些够资格的老师教授,注意学生的学风建设!!

  [评价3] 学校的师资力量也有待加强,很多学校员工都是拈亲带故的,没事别在里面找茬,有些部门的什么部长科长的,能力不见有什么强,就是会在那里摆架子,牛气烘烘,一点手续都能办半天,以前真是有火。典型的梧州人,自闭骄傲。

  [评价4] 要想把一个学校建好,老师的素质必须要达到一定的水平,为了挣钱那完全可以下海,没能力而在这个里面误人子弟,那这些人会死的很难看.我现在可以告诉某几个老师,你们要小心点,没什么水平又在里面象只苍蝇一样乱叫乱搞,我要你们全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不是我恐吓你们,你们那点级别说实在的我觉得没必要,你们要知道这是一个法制社会,看上去确实很乱,但轮到你们了,你们也知道是什么样的后果!!!

  梧州学院2015排名

  梧州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