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梧州学院 点击

  想了解梧州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梧州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并不是每个骂学校的人都是很垃圾的人,本人在校时也是年年拿奖学金,全国英语竞赛连续n年获奖,毕业论文也是优秀的,我也身边的朋友是这个学校各个专业里最优秀的人。

  [评价2] 广西大学的发源地,由于历史因素,不得不使其发展停滞了多年。现今重新焕发出新的活力,不错的学校!

  [评价3] 内因和外因很重要的!一个内因很好的人来这里,因为这里的条件也会变的垃圾的!!!!!因为这里生产不了什么好东西!!!一帮捞钱的家伙~!!!还有一帮做梦的家伙而已!!!学校只会误人子弟的!

  [评价4] 食堂人太多吧,还有饭菜又涨价了之类的。女生的话倒没多大抱怨,男生的话应该还有抱怨热水供应时间太短的问题吧。

  [评价5] 说好听的是不是被收买的,怎么这么不实际。简直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你们有没有良心呀,把学弟学妹骗到这个鸟不拉四的地方来

  [评价6] 我喜欢我的母校梧州学院

  [评价7] 学校网站可以让学生去了解更多的信息,现在怎么搞的,一打开网站半个小时都见不到头,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尾巴.慢得象蛤蟆一样...学校没有人去管网站的啊.那还建它干吗?发了消息上去,当垃圾啊?想去招生信息网修改一下相信慢的像蛤蟆一样,想改信息都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暗暗啊...

  梧州学院2015排名

  梧州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8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