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梧州学院 点击

  想了解梧州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梧州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表面上看起來照片是不錯的!只要你是藝術生~你就會發現自己有被騙的感覺!我就是其中一個!我們現在的校區是在山頂上的!我是本地人,每天都要爬上那高高的山才能學習!學校的老師也太不會變通了!我是藝術系動漫設計專業的學生,這個學期要上6本教科書!而這個學期只有18周,也就是說每本說只上3個星期!我想問問學校,3個星期學一本書,這到底能學什麽呢?那老師還要我們把書里的知識都畫一遍,誰能啊!那么多!老師就不會選些重點來說啊!還有那個食堂!非要刷卡不可!有一次上體育課,口渴到要死,想去小賣部買瓶礦泉水,結果那天停電刷不了卡!我們給錢她,誰知到那阿姨說不賣!!!!!我算是第一次知道什麽是“錢不是萬能的”了!還有那些體育老師!根本就不讓學生自己選擇練什麽體育項目,自作主張!更離譜的是,放學生飛機!上課不來不說!連交待一聲都沒有!這算是什麽老師啊!說到活動!學校應該舉辦一些電子競技遊戲比賽,竟是一些體育項目的比賽跟本不能體現大學的豐富生活、體現不了大學的活力、體現不了大學的先進。

  [评价2] 不是这样说吧我们A3-A9都是公寓来的哦食堂人人都说像是五星级饭店……你看着办

  [评价3] 我们梧院的黄土坡能长出这级别的校花肯定能上院报的头条了!我是小杨,电信校园代理,永恒科技、中通快递代理,有谁要办宽带,批发电话卡,买电脑,电脑配件,U盘,MP3,MP4,发快递的,请与我联系!

  [评价4] 我们学校的景色很是米人呢,在这里读书就是一种享受,真是很有意思啊,天啊,这么美丽的地方真是不多见啊

  [评价5] 梧州学院的校园环境是不错的啦,如果你去过广西其他城市的所谓大学看下,你就知道什么叫垃圾啦!!

  [评价6] 嘻嘻,学校还可以哦。环境也都还行,有鱼塘,还有金鱼。就是足球场差了一点,篮球场很多,饭堂也很好,菜的种类很多

  [评价7] 总体来说还不错,宿舍有洗衣机

  梧州学院2015排名

  梧州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8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