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西科技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广西科技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那学院还好,就是就业不是一般的差,而是非常差,你离那么远,还是不要来了

  [评价2] 学校的管理者们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啊?我们是学生不错可是别忘了我们是一个合法的成年人。可是我们在这里得到应有的待遇和最起码的尊重了吗?

  [评价3] 一般的。财管这个专业本身就业是不错。但是现在太多人都去追捧。太多了。就业不如从前了。

  广西科技大学2015排名

  广西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