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西科技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3条关于广西科技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都听说那里的管理不好打架闹事都有加上广西人本来就冲点所以很多不好的事发生学习环境很重要

  [评价2] 附近有个客运站,有个小小的商贸城

  [评价3] 广西工学院的网络真的不怎么样的,想上网看点东西吧,要等好长时间呢,慢的都掉渣了,学校也不治理治理,要是总这样怎么行呢

  [评价4] 嘿,现在的大学真让人心寒,他们总是想方设法来收各种费用,可我们穷人家的孩子为了得到那个文凭,不得不饿着肚子去学习.想想这个社会的人道不容乐观啊.

  [评价5] 环境清幽,不过旁边是公路,过路车不少

  [评价6] 交通只有一路公交到市区

  [评价7] 良乡校区不管是环境还是管理,包括学生食堂都有待进一步加强,尽快赶上市区水平,不要老停留在郊区水平上尽量减小城乡差距。

  [评价8] 潭中有KTV,南门也有麦克风暴KTV。学校有广工大酒店,潭中和阳光100也有宾馆旅店,附近还有聚福苑日租房。

  [评价9] 我们学校的环境是很优美的,清澈的水环绕着美丽的校园,还有那如画的花草,在这里上学就想一没有的四竟

  [评价10] 我是汽车系大三的,我的专业竟然是工程力学,奇怪吧,但是现在我已经签了合同牛吧

  [评价11] 学校为了评估,强迫我们都留下来“补课”可是这是我们中间欠下的课程吗?是我们因为其他事情耽误的课程吗?不是!!是为了准备应付评估来的“强化训练”!我想上级来评估是来评估学校的综合教学实力的是来评估学校平时的教学成果的,是来检验这个学校在“平时”是不是有能力来教育学生的!可是现在一个“强化训练”就能代替我们真实的成绩和你们真实的能力吗?你们这是在犯罪!你们在欺骗学生欺骗政府欺骗社会欺骗纳税人的金钱!

  [评价12] 饮食吧就是一些附近的商贩

  [评价13] 这种学校真是挺黑的,谁报这所学校谁倒霉。希望地方能够给广大学生和家长一个满意的答复。也希望有更多学生能够擦亮眼睛!

  广西科技大学2015排名

  广西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