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西科技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广西科技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别说是为了我们自己!评估的结果与我们的实际无关,因为我们进学校大门的时候就约定了我成绩合格毕业以后要得到什么学历,我们没有“义务”为了学校可以多招人多招什么学位来操心因为那不是我们的分内工作那是你们学校领导老师的责任。

  [评价2] 感觉上不是很好,教学器材设施是不错,但是真正能力好的老师就那几个

  [评价3] 个别团委老师好垃圾特垃圾不是一般的垃圾就因为他强加给学生事情学生不做后面就凭着职位打压学生垃圾

  [评价4] 根本满足不了那么多需要教导的学生的真实需要

  [评价5] 这里的官僚机构非常愤慨的,特别是教务处的一个办事的喽啰,当然里面也有好心的老师,但是有狗腿,就简单一个退学嘛,我先是带家长去,学期初,打算一次办完,先是思想工作,等到家长来,又不知道去哪去领退学表,还交了很多钱

  广西科技大学2015排名

  广西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1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