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苏州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苏州科技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苏州科技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不知首大家是否听说过上大学降级吗,我想一定是没听说过但是你要是来苏州科技学院看看,这里啊,可多着呢,土木工程专业06年前每年都有3分之1学生降下去,只要你挂了三门主课,而且补考不过没有重修直接把你降级,其它系降级的也不少,学校为什么要这么多人降级,就为了多收你一年学费,降级之后好多人不知所措,学校不管你,管你一个学期只有1到2门课要上,就是让你降下去,这学校就是这么黑!

  [评价2] 来到这里可真是失望,听说本部还离市区近一些,可是我们天平旁边什么店都没有,连个小吃的地方都没有,而且学校里面居然还没有宽带,上个网都要自己掏钱~~学校那机房都是病毒,我创过的最高记录一小时死6次机,把大家都给整到外面去上网了,什么垃圾学校!

  苏州科技学院2015排名

  苏州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