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苏州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苏州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苏州科技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并存.要真正实行学分制是要教育部对学校认定的.所以你可以查一下自己的学校是不是教育部认定的可以实行学分制的学校到目前我们学校还没听说它已经通过了这种鉴定,所以它的这种收费是违法的,希望引起教育部门的注意!

  [评价2] 我是14级的新生,来学校之前查过许多有关这个学校的评价,确实挺打击我的。我本身是吉林人,来到苏州科技其实我挺满意的。1、我所在的石湖校区环境很好,新校区都安装了空调,有独立卫浴。东区是四人寝,新校区是六人寝。2、社团活动很多,比如:新程剧社,汉服社等等3、我所在专业的老师都很好,讲课也很好4、学校图书馆超赞,我认为是我大学四年值得常去的地方5、苏科在苏州认同度还不错,侧重培养应用型人才再来说说缺点1、学风不是很好(爱学习的人,拿奖学金就好拿了)2、公交车实在忍不了,太颠了,晕车的我快挂了3、石湖校区远离主要购物街,但附近有汇金4、北方人可能不太适应这边的冬天比如是我

  苏州科技学院2015排名

  苏州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9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