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苏州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苏州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苏州科技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苏州科技学院成教院老师乱收费严重,学生不给钱就不发毕业证,怎么办呢,要几百块钱也就忍了,可是张口都是几千呀,比学费还贵了,做了N次试卷老师总是说你不及格,我们怎么这么命苦呀,我总结出来的经验就是:有钱就有毕业证,没钱你就别想,苏州科技学院的老大们,我们现在真心的恳求你把学费退给我们吧,我们不像你们老师个个都是大款的。

  [评价2] 我们都是以很高的分数来的,我觉得这里的实际情况反正跟那分数配不上,那地方不叫个小,兜个校园都不要5分钟,还没我们高中大呢,再一个就是那住宿条件跟那收费真不配我们天平1500块的跟人家学校1500的比比看挖,我们宿舍就一电风扇和一热水器,别提空调电视了,就连电话都要自己掏钱买!!!!来到这学校真觉得是被骗了,大家千万别报!

  [评价3] 这学校盖的寓室只有是在本部交通方便,而其它的就不敢说什么了,我们以前是住在了2栋,到了那里才知道什么叫作个差了,不过还好,我们这还不是什么最差的,不过也不是最好看,听说天平住宿是不错的就是交通不怎么方便,反正就是没听就有个特别好的,这么大的学校,还大学呢,真不像话!

  苏州科技学院2015排名

  苏州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