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点击

  想了解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上学是为了学习,辽工大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有一些专业在全国还是叫得响的,比如测量,力学等等只要肯努力,哪儿都出人才!

  [评价2] 我认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评价3] 学习才是最重要的,每个学校都不完美,但是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不错的学习环境,我们不应该奢求太多。

  [评价4] 已经来的继续忍受,还没来得劝你放弃!!!!

  [评价5] 在辽工大生活了几年,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对待学生的不公平现象!!其一,学校现在是为了考试抓人而抓人。说白了,学校因为葫芦岛校区的建设花了很多冤枉钱,学校已经亏损超过了3个亿。学校为了填补这个空白,先是贫困生的学费贷款迟迟不能下发,而让贫困生自己掏学费。后是通过让学生重修来赚取更过的利润,进而采用了让多数人或半数人“挂科”的手段使学生们莫名其妙地“挂科”。这样一来,重修的人多了,奖学金发的少了。学校也就赚得多了。其二,教师子女的在校成绩严重不实。以阜新校区居多。本校教师子女在辽工大上学,他们的考试成绩可以通过家长的关系而进行变更。听说有的子女平时不学习,可是通过家长关系进行改分,从而拿到了一等奖学金。这对于那些平时奋发学习的同学就是一种彻头彻尾的侮辱!其三,考试评分标准有严重的偏差。有人可以通过抄袭来通过考试,有人则是用真才实学答题。有的老师监考松,有的严。判卷老师没有认真的把每个题的每个步骤都看一遍,而是草草了事。使得很多同学的考试成绩与自己所答分数有很大偏差。综上三点,我们不难发现学校之所以从国家重点大学沦为近二本的一本学校了。学校现在已经不为教育,而是为盈利。成为了赚钱的机器。用学生们的钱去构建学校自己所谓的门面。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15排名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6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