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点击

  想了解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请问辽宁工工程技术大学老师的待遇怎么样?工资呢全国高校都一样别的呢具体看院系学生多点的就好一点把给学生的钱拿过来给老师门弄点福利学生少的就完犊子了现在学校还有7亿多银行的贷款连利息都还不上就别想有什么好的福利了负责的告诉你还是别来了一生会毁了的

  [评价2] 什么叫有钱的大学,用深圳大学的风景来灌灌水啊!!!!深圳,中国的第一个经济特区,历经20多年改革开放的栉风沐雨,从一个边陲小镇发展成为风景秀丽、投资环境优良、经济比较发达、初具现代化规模的海滨城市地理位置和国家政策所致,深圳发展迅速成为沿海发达城市,一个大学是依托城市发展同时也带动城市发展。再有钱的大学也不是凭空出现的!

  [评价3] 听说测量测量,工大最强是真的吗恩``测量是很强``还有土建机械和资环,都很强``

  [评价4] 我同学是阜新某公司老总的儿子,打架后让对方在医院跪下,连对方家长都跪了,面对着学校领导,医生。就因为我同学是学校领导的儿子,闭卷补考时候抄书,被老师发现,告诉老师是开卷,老师问学校,他父亲接的电话,考试就变成开卷了,46级考试找人替考,带答案进考场,一个英语只有初中水平的人竟然能过英语46级!人是有尊严的,考试是严肃的,可是为什么出现这些不公平情况?有些老师真的是太不要脸了!真替他们难为情!对辽工大领导家孩子太偏心,纯粹就是一种不正当的竞争!大学,这片本应纯洁的圣土却染上了铜臭!呜呼!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15排名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