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点击

  想了解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7条关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国家重点中的垃圾,垃圾大学中的国家重点”说句公道话,在某些方面,比如学校硬件设施,教学环境方面确实有失一本大学水准,不过在老师方面我们不能否认有很多老师是很敬业的,但是由于没有太多的补贴,老师另谋高就的比比皆是.每年学校在外省骗一本,本省二本的做法使得生源质量严重下降,(走后门的更是多了去了,二三百分的都有)每年的好教师大量外流.老一辈的优秀教师到了退休年龄不可能在上一线!好的人才又引不进来!这样学校何谈发展?

  [评价2]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作为重点大学师资力量的确雄厚!但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一部分教师受到学校的地理位置以及自身水平及努力程度的影响,形成了一大批教师安于现状,不思进取,没有养成做科研项目,发表科研论文的习惯。从而导致了学校内部的科研气氛不够浓厚,也使得这所大学没有形成真正的学术气氛。反而使得拍马奉迎、投机取巧的官场作风与胸襟狭小、目光短浅的市侩作风,以及拖泥带水、推三阻四的机关作风充斥了教师们之间,从而对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的校风、学风都形成了严重的阻挠。

  [评价3] 评估到底给我校带来什么?什么事都便宜了头头们整治这个那个累死普通老师玩死穷学生功劳都让大小头头们领了其中的利益也被他们得了学校还是那个学校情况还是那个情况

  [评价4] 如何考试不挂科1:应该养成抓住学科重点的能力,能用一两句话概括章节的重点2:大学的考试对一个学生是非常重要的。老师的出题主要考重点,特别是各章的基础知识,要抓住老师的出题规律,看看老师眼中的重点,可能的话询问一下上一届学长所的考试题,对拿高分肯定有帮助。至于四六级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要多作考试模拟试题,抓住考试的考试点,考试规律,然后邮针对性的复习,要能压准60%的试题

  [评价5] 如何轻松过四六级1:首先单词量的够,买一本四六级词汇手册,每天有计划的扫单词,做到四六级单词每个眼熟,考四级前要熟读六级单词和词组2:从大一下学期开始就有有准备的准备四六级考试,了解题型。到图书馆和书店买一些针对四六级考试辅导的书籍,有针对性的准备,记住知识点,了解考试的规律,如考作文得高分的要点,考阅读得高分的要点等等3:请老师压一下题

  [评价6] 网速太烂,新闻传播系的老师授课跟催眠差不多

  [评价7] 与空间科学相关的很有发展前景的专业,有很负责任的学术上也很强的宋伟东院长,但教师队伍大部分都是近亲繁殖(本专业留校的),教师专业素养参差不齐,综合素质高的老师本来有几个,后来又走了两个,现在也就剩下两三个了,能搞行政的老师倒是不少,难怪大家都说辽工大是个能出行政干部的大学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15排名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