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不需要额外基础,开始学习的时候要暂时忘掉英语,尤其在学习语法时。意大利语的语法很复杂,刚开始要耐心,时间长了就习惯了。大舌音必须会,可先开始练习。如果练不好也不要放弃,总有一天能会。总之学习语言没有捷径,多练习,多记单词就好了。意大利语就业比较乐观,但也不要奢望已开始就能赚到好多钱,属于典型的饿不死也撑不着的那种。除了学好语言,一定要在平时多和意大利人接触,多多实习,口语很重要哦~~

  [评价2] 近几年来北外考外交部的人变少了,因为待遇不是很好,而且要外派,而且头几次去的一般都是非洲啊、南美啊,之类的地方。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5排名

  北京外国语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